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突然的回憶.....

昨天...睡不著...我拿回以前我用的那架電話來看...
發現....那架電話裡頭....好多我和你的回憶....

這天我很記得...我和你鬧的不愉快....你發了一封信息給我...
對你們來說...雖然沒什麼...可是...我看了...真的很開心....

對不起讓喜歡了你
對不起我上了你
對不起讓愛上了我
對不起一照顧你
對不起一保護你
對不起一愛護你
對不起一關心你
對不起老婆我愛你

說真的...我真的很開心....
我就是那麼容易滿足的女人.....我不需要你給我什麽...
不要騙我就可以了....

說真的...我們幾乎每天都吵架...因為你每次做工回來就出去....
你還記得你和我說過這些話嗎??

因為你我才有家...因為你我們才有孩子....
因為你我才覺得我像個男人像個爸爸像個老公
因為你...我怎樣辛苦我也認過
因為你...我只想做第一...

你記得嗎??還有很多很多...你全部都記得嗎??
我記得...我記得很清楚...
因為你和我說的一切...我從未忘記....因為你是我最在意的人...最愛的老公....

雖然以前有些的回憶真的很甜...
可是...我不想再去回想我們的過去了....
你說的對...過去了不要再提...
我不止不要提...我連想也不要去想....
因為我覺得那一年多內...全是噩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