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我儿子出世了

1月25日......是我宝贝儿子出世的那天......

在生的那天...我真的有预感到我儿子会在这天出世.....
因为24号那天....我的肚子都隐隐作痛....
25号...要睡之前...我就心想...今天要是再肚子疼的话...孩子一定是今天出世了....
真的....到了凌晨5点..我的肚子就开始痛了...我一直上厕所...到了早上7点....
我忍不住了....我痛的眼泪掉出来了....我就吵醒我的老公....
我老公紧张的跳起来了....立刻跑去和我的家婆说....
然后他们就很紧张的带我去医院....
在去着路上的心情....有开心...有紧张....
我老公紧握着我的手说...放轻松...不要紧张...那一刻.....我真的好开心.....
终于到了医院.....已经是8点多...我就一个人进去检查....好怕....
医生说我子宫已经开了6个cm....要等到10cm才可以进产房.....
我进一个人坐在外面等....原来这天...不止我一个大肚婆要生....还有很多....
都在坐着等生他们的可爱宝宝.....
我坐着等...一直上厕所...大概每隔5分钟就上一次....到了大概12点....
我忍受不到了....我痛的走去和医生说....我肚子很疼....疼的受不了....
然后那个医生叫我在病床躺着先.....
我等我差不多5分钟...医生来了...要来检查我的子宫....我吓到了!!!
那个是男医生....感觉好尴尬....想不了那么多了.....真的很疼....
那个男医生说....我的子宫开了8cm了....于是他们就推我进产房.....
在推进去的时候....我看到站在外面的老公....满脸都是紧张期待的样子....
我告诉自己....我要忍多一下....
 进产房了....当时是1点多.....我疼的就连呼吸也很痛苦....疼的我整个人像发疯似的....
2点了....子宫开了10cm了...我的宝宝要出来了......
很期待....我拼命的....2点半了....宝宝平安的来到这个世界.....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当时的心情无法形容.....
老公进来了...看着他那紧张的面容消失了...笑容出来了....
我真的觉得我们一家3口好幸福....



我要答应自己....要为我的生活....过得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