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你何嘗不是報復著我.......

我知道...我和你說這些話...對你傷害很大....
可是...為何不替我著想??

說真的...我們拍拖的時候...我真的沒那麼愛你....
當我知道了...我有了你的孩子...我真的有嘗試去愛你.....
結果...我真的愛你啊....
結婚之後....你每天都出去...我懷著孩子...每天在家等你回來....
不管幾夜..我都等你回來...
我們每一天都吵架...所以你每天出去....
你根本不知道吵架的原因....
而我卻不知道因為我那句話...你在報復著我....

那天...我們在電話上鬧得很厲害....
我記得...因為這句話...所以你一直耿耿於懷....
我說過...我還沒結婚之前我一點都不喜歡你....結婚之後我開始喜歡上你....
就是因為這句話...你每天晚上出去....
去找女人...去做傷害我的事....
這300多天里...我只有眼淚還有肚子里的寶寶陪著我度過...
直到.....2010年...你最后一次的背叛....
我明白了...你何嘗不是在報復著我.....
沒關係....現在2010年了....我答應過自己.....
我要活的比去年好!!活的比去年開心...
不再讓眼淚流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