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開心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日...
我和sheirly約定好今天要去看戲走街喝茶....
本來是我們兩個人的...
結果...多出了兩位男生...
一位就是sheirly的前男友瘟神...另一位是我老公的朋友添意....
和他們出去...真的很搞笑...
要說的先是....
我們載sheirly去拿薪水...然後sheirly說要去那邊附近的一家餐廳吃東西....
我們就說好啊....
在我們點菜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我叫的食物是chinese fiend rice...我叫添意幫我叫...
結果那個瘟神雞婆...他和那個write single的人說一句&%$#@&一句是人聽不懂的話....
我們3個人當場笑翻了....
還有還有...第二件事是....
那個添意要喝mushroom soup....他問那個人....有沒有普通的mushroom soup....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翻了.....

我們吃完了之後....就在那邊說一些有的沒的...鬼故事啊...什麽什麽...
講到鬼故事...添意就說...最近給鬼壓...而且那個鬼還和他說話....
真的有夠恐怖....
我們吃完了之後....就去看戲....
我和sheirly說好的....我們要看鬼戲...那個添意一直說不要....我看...他真的被"兄弟"嚇壞了....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夜市逛街....我在夜市里...買了3件衣服...哈哈...好有滿足感...
之後...老公一放工就來了....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