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今天的事....

今天我和一位寶貝朋友還有她男友出去吃東西...
說到男人背叛的事..還有那個女人....

先說那個女人...他說我笨...
不相信自己的老公...卻相信她說的話...
賤女人...謝謝你又教會我一樣事...
做人不要那麼聰明...有時裝笨也不賴....
幸虧我和你不一樣啊.....你那麼骯髒....誰都要上的....
當然我和你不能比啦....你就不止是個賤貨一名...
還和我朋友說...我每次鬧去你家你的店...
好心...看下自己什麽樣子啦...
男生要你..只不過是你的H罷了....
自動送上門...有哪個男人不要....呵呵
不過說真的...你應該去照下鏡子...
沒有鏡子和我說...我去和豬借...
正說謂你是豬扒嘛...所以鏡子當然要和豬借啦...
“抱歉的...說的有點粗..”

好了...到說男人背叛了....

男人背叛我們女人的時候...到底有沒有想過我們女人的心??
結論是....沒有....
如果有的話...愛你的話...那個男人絕不會出去吃....
還有一個可能...男人愛玩....這個我可以接受的....
只要你肯說出真話...我一定會給機會你....
不要對我說謊...我寧願知道真相我也不要當傻瓜....
雖然真相會讓我心疼...可是.....只要你說真話就行了...
至少我會覺得...我在你心裡是個很重要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