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在你心裡...我覺得..我什麽都不是

為啥每次我說的話你總是不會聽??
到底是為啥??
是我人格有問題...還是我說話沒有說服力??
為啥你要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
為啥每次要我在家等你回來??你知不知道那個感覺很不好受??
你曾也試過...你也知道那個感受...為啥你還有這樣對我??

我真的投降了...我不能像你之前對我那樣來對待你....
我真的不知道為啥....真的不知道....
你每次說...你搞到這樣是因為我....
你為啥不想想自己的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來對你...真的不知道....
是你不適合我...還是我不適合你??
是你不願意為我改變...還是我不願意為你改變??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
到底是什麽??我不知道....

我...真的累了....現在我只想過開心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過回以前只會流淚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