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我們今年要幸福過去年..

去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我之前答應過自己...今年要比去年過的更開心更幸福...
你和我說過...我們從新開始...好啊^^我願意...
我相信你...不會再犯同樣的事情........
昨天我出去了...沒和你說...後來你打電話來給我....
我感覺到你很氣....對不起...我知道你不是生氣我...你是緊張我....
對不起老公....
之後你說你要去老闆娘的妹妹的家....因為電話沒錢...所以回不到你....
然後我和雪兒她們去唱k...我叫瘟神打電話給你...問你要不要去...
你說你不要去...然後瘟神就說...你不要去的話...就帶我去了....
你就說...你不是帶他去啦....關我什麽事...我聽到過後....真的很心疼.....

結果我到了四點才回家....
我回來的時候...你已經睡著了.....

我就換衣服睡覺....因為習慣你抱的感覺....所以我主動和你要抱抱......
那感覺很舒服....之前我曾說過..
一對戀人抱著的感覺是什麽了...我已經忘記了...
現在...那個感覺回來了.......好幸福....也很溫暖......
我相信....這個感覺....你會一直給我到死的那天...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