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寶貝老公生病了....

我的寶貝老公生病了....好擔心他...
不過誰叫他昨晚喝那麼醉...回來的時候...我說他醉了...他一直說沒有...只是頭暈罷了...
我說....你換好衣服躺下去就睡著了咯....我就不信你沒有醉...
他說...如果我醉的話...我就走不到上來咯...
我說....因為你知道我在等你嘛....所以你走到上來咯.....
他就沒有應我了.....躺在床上抱著我.....我在在看戲....
突然!!!!
他和我說了一句....老婆...我沒有醉啦....
我說...有....
結果....他跑去廁所吐.....
回來又再和我說...老婆我沒醉....結果還是去廁所吐...
回來了....又再和我說...這次不是說那句話了....
是說....老婆我很辛苦.....結果還是去吐.....
他回來了....我和他說....你不要再說話了....乖乖睡覺.....
他才乖乖的睡下去了................

昨天喝醉醉的結果就是今天生病了....做工做到一半回家...
而我就不在家...在外婆家....好擔心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