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2月13日....

大家的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呢???
我的情人节...虽然不比任何人过的甜蜜...恩爱...有花...有礼物....
可是...这是我今年最开心的一天......

今天老公一放工....就去冲凉...我呢...就在房间上网....
老公冲完凉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
我们就在客厅看戏....一起抱着...一起喝一样的水....
一起吸同一支烟....一起喝对方口里的水....一起倒数情人节的到来.....

原来....浪漫...不需要什么戒指啊...花啊.....礼物啊.....
只要两个人还爱着....还是在一起....就可以弄得无限的浪漫.......
当然...我还是要趁这个节日和你要求一些礼物啦.....哈哈哈.....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我要我们永远的在一起....永远都像今天那么恩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