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不要逼我!!!!!!!賤h!!!

一個曾經破壞我家庭的女人.....
我沒有多說什麽....我沒有要那個女人對我說對不起著3個字....
我沒有要去打那個女人....也沒有做任何事情.....
可是...那個女人就是很不要臉的....
一直和我老公說我對她怎樣怎樣.....
說什麽我罵她啊....拿她電話號碼給人....然後叫人去騷擾她....這些那些的....
這些就算了....我忍....她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吃死貓.....
這個女人算什麽??我不和他計較...是因為我可憐她....
那一副...
样子像中国妹....肚子就像车胎一样....屁股扁到不能再扁.....
性格就不用说...和狐狸精有的比...口呢...比大便池还要臭.....
眼睛就像苍蝇大便那么小...鼻子就像猪那么大....呵呵....
这样的样子的女人...没有资格和我斗...在我眼里...你只不过是....猪扒.....

所以我從不和她計較些什麽....
可是....到了現在....她還要和我老公說我還有找人弄她....
說真的...我很不明白咯....爲什麽事情過了那麼久....
傷我的人是你和我老公....我從沒去和你計較....
爲什麽你要一直又一直的給我吃死貓??
到現在...我已經忘記了當初的事情....爲什麽還有惹起我??
你是一生出來就那麼賤的么??
就算你是個美女....在我眼裡你還是一個豬扒....因為你人美心不美....
不過....如果你看到我寫這篇文章....我悄悄告訴你.....
你真的不是一個美女.....是一個比豬扒還要丑的豬扒....呵呵....

不要以為我靜靜就很好欺負.....敢的話就繼續.....
我知道你會繼續的....因為你這個人都不要臉的.....
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可憐你....

不要逼我放你照片上來....告訴全部人....
讓全部人知道你是一個多么賤的女人....
其實我不想這樣稱呼你的....
是你逼我的....

大家真的要小心.....這個女人連自己的好朋友的男朋友都要搶....
你們真的要小心身邊的人....不要那麼容易信別人....
我曾經是一個笨女人....因為你這個賤女人和我上了一堂課....
我學會了很多...真的很謝謝你....

這個女人很喜歡裝病去博男生的同情....時不時就說自己有病啦....
不然就說要進醫院啦.....不然就裝可憐....
如果可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頒獎給她....頒一個最佳狐狸精獎.....
呵呵.....真的很適合.....

大家大家支持下咯^^

3 条评论: